林書豪:所有人都認為我們很糟糕,所以沒有壓力





虎撲8月2日訊 林書豪此前在上海時,於一次媒體談話中與中國球迷進行瞭互動,他再一次預測瞭籃網將會進入季後賽,並且更進一步地說他希望籃網能夠“打得非常出色”。



“我感覺我們能夠進入季後賽。我知道很多人會笑我們,但是這沒關系。我相信我們能夠打進季後賽,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我們能夠表現得非常出色。每個人都覺得我們會很糟糕,所以我覺得毫無壓力。”



林書豪還說實木餐桌工廠|實木餐桌訂製工廠雖然他很想念佈魯克-洛佩斯,他對於籃網在休賽期的操作感到非常開心。



“我對於(籃網休賽期的引援)感到非常的滿意。當然,我也會想念佈魯克-洛佩斯的。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我們融合的非常好。他們已經將洛佩斯交易走瞭,但是我還是覺得明年我們會成為一支更強的隊伍。”



林書豪再一次談到瞭他能夠和丹吉洛-拉塞爾配合的很好。自從他在6月22日被交易後,林書豪就說過他認為他們之間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有肯尼-阿特金森的移動進攻戰術,可以在不同的組織進攻球員身上發揮效果,無論是誰,或是打幾號位。

林書豪還說道不僅僅是1號位和2號位可以互換,3號位也同樣可以。

“能夠打1號位的人也同樣能夠勝任2號位,但是最有可能一開始打2號位,”林書豪說道,“在我們的進攻戰術中,1、2、3號位都是可以互換的,所有的位置都需要會傳球,打擋拆。

“我認為這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我需要別人去驅動,去進攻,去傳球,不能夠隻依賴我。所以我希望我們能夠彼此配合好,就像我和肯巴-沃克那樣。”

林書豪還談到瞭球隊的領袖問題。

“例如說帶領球隊,這也是非常重要的,”當談到自己的角色時他說道,“每個球隊的領袖都需要非常謙遜,要照顧好年輕球員。如果某個隊友非常表現掙紮或是感覺很糟糕,領袖必須要照顧他。我認為這對於領袖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品質。

“我經常成為更衣室說話最多的那個人。我給出我們的指示,讓我們的隊伍凝聚在一起。我認為這非常重要,所以我是說話最多的。”

林書豪也說道他認為自己的快樂要比他的數據或是成就更重要,而且沒有什麼比贏球更加重要。

“我認為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開心。每天我打球的時候,我都想讓它變成一件真的令我開心的事情,”他說道,“當然,我想贏下很多的比賽,我並不是太在意自己的數據。我感覺如果我們打得好,並且贏下瞭很多比賽,其它事情都無關緊要。”

林書豪也說他覺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得上賽季對於他來說像是一個丟失瞭的機會。

“盡管即將到來的賽季是我在籃網的第二個賽季,但是我覺得好像是在這的第一個賽季一樣,因為上個賽季對於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一個賽季。我非常激動,我希望能夠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能夠遠離傷病。”

作為首位進入NBA的美國華裔球員也同樣談到瞭在下個賽季可能加入NBA的兩位中國球員。

關於和火箭簽約的周琦,林書豪認為他應該對他自己有信心,認為他應該相信自己能夠在NBA有一席之地。林書豪還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說他希望小牛能夠與轟動瞭夏季聯賽的丁彥雨航簽約。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jfffz17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